close

中日大對決 勝負的關鍵在哪邊

參賽者A:醬油 參賽者B:醬油 (電視廣告看太多...歐飛)

豪啦豪啦,我縮啦我縮啦!
今天要講的是風靡櫻花妹,
然後一路火紅燒來台灣各大通路的神奇好用,
號稱可以讓大象腿變成名模腳,
水桶腰變成水蛇腰(又亂扯)的好東西:寢襪!


就是她號稱能在晚上睡覺的時候持續讓腳丫子不停的被按摩
還身兼排汗吸濕的功能,讓腳腳從腳踝到大腿持續減壓,
改善腳丫丫的浮腫,讓腿部線條更迷人媽啊,能給我棠棠的美腿嗎?) 

 看倌(丟薯條):哪來這麼多廢話,是要不要繼續講!
V(吼!我不要吃薯條,請給我大麥克XDDDD)

(又再度離題...XD)

S1.jpg 

今天的台日大對決,要比的就是這兩雙寢襪。
藍色的正是正宗的寢襪元兇(是鼻祖!!!),來自日本的QTTO
粉紅色的是咱們台灣某網路平台賣的寢襪,
是的,我手上有兩種不同的襪子,
為了擁有天仙般的美腿,一切都是值得的(含淚)

(講了半天到底是要不要比較蛤!!!)
好啦,從圖可以看出來,藍色的QTTO織法比台灣的細緻多了!

S2.jpg 

放大膝蓋位置的圖片來看,
我們可以看到,台製的寢襪可以看到一個洞一個洞的腿肉(害我很想玩ooxx)
正宗的QTTO是連蚊子的嘴都插不進去降! 
很明顯的,在這個部分是QTTO贏了開場的第一票!!!

再來是鬆緊跟腳跟的部分,
在這方面,基本上是沒有太大的差別的!

S3.jpg 

所以日本:台灣暫時是日本以1分之差領先!

再來,要給大家看一下穿娃娃鞋被曬得亂七八糟的腳
(((((坳嗚...幹嘛又挖坑跳!!!))))))
S4.jpg 

好啦,要請大家忽略我三八阿花的把兩隻腳的指甲塗上不同顏色,
仔細看一下那兩隻襪子有什麼差別?!
看出來了嗎?
有迷有有迷有???
迷有錯!就是!
台灣製的居然比QTTO還要短啦!!!

什摸?看不ㄘ來嗎?
那請看看下一張...
S5.jpg 

有沒有有沒有,對準腳跟位置來放大看看大腿的部分,
很明顯的,粉紅的襪小姐硬生生的短了藍色的襪阿姨一截啊!!!
(為什麼是藍色襪阿姨喔?因為她比較早到我家啊XDDDD)

再好好的看看右邊的整腿對照圖,
呆灣啊,不要縮偶不挺泥,泥真的太讓我失望了(哭著跑開)

比賽結果,我要很心痛的宣布:日本QTTO以兩票之差大勝台灣的網路平台寢襪!!!!T___T


要我自己說說這兩雙襪子穿起來的感覺嗎?
說實在的,剛穿QTTO的前兩天,
我好幾度很受不鳥的半夜起來脫襪子,
因為啊,我還是比較懷念光著腳在床上打滾的觸感^////^
這幾天換了粉紅小姐後,
有了藍阿姨的魔鬼般的磨練,我只有第一天把襪子踢在床下,
但是!穿著粉紅小姐起床的隔天,
腳上因為"格子太多,我抓了好久XD
 
而且粉紅小姐的厚度真的是不怎麼透氣的不舒爽,
現在已經整個打落冷宮了(再見!)

所以,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QTTO!

報告完畢,下台一鞠躬。

 

後記:

其實這篇文章之前在X名就寫過啦~~~只是最近默默在搬家

要問說我現在還有在穿嗎

哈~~~單藍是沒有啊!!!冬天冷死了我每天都碼直接套長褲就鑽棉被睡覺XD

只是個人覺得有穿著她睡覺的隔天

腳有比較輕盈的感覺?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che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